十大書院聯合會院長盃辯論賽於早前圓滿結束。經過一輪激烈的辯論,蔡繼有書院辯論隊最終獲得季軍的好成績。恭喜辯論隊! 感謝所有成員為是次比賽付出的努力和貢獻!

辯論隊成員的得獎感受:

本次CICA辯論賽整體表現很好,通過CKYC辯論隊八位隊員的努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。在與SHEAC的初賽辯論對決中,我們書院以3:0的絕對優勢勝出,同時王浩然同學表现突出,獲得了最佳辯手的稱號!在第二場與HFPJC的初賽比賽中,我們書院以2:1的成績贏得了比賽,最終以乙組第一名的成績從初賽中脫穎而出,進入了半決賽。雖然在與CKLC的半決賽中惜敗,但在接下來的季軍爭奪戰中以優異的成績贏得了比賽,鎖定了第三名的位置。四場比賽,三場完勝,體現了我們CKYC辯論隊員的優良辯論水平,若果隊員們能克服緊張的情緒,必將在未來的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!
除了贏得第三名,參賽隊員和觀眾都對全球化、大數據等概念有了新的認識。贏得比賽不是終點,重要的是我們能從比賽中收穫其他東西。